close
 
 
 
 
 
 
 
 
 
 
 
 
 
 
 
0729昨晚還是住在名古屋
今天的行程是夥伴推薦的,計畫是昨晚決定的
 
當然秘書我找好班車資訊才能睡覺
 
能夠友情在一起十年沒紛爭又出來玩那就是經過考驗啦
 
 
我慣於遲睡而他並不會有意見而且不妨害它的睡眠。。這最重要
 

這應該是祖父母和孫子道別....依依不捨中
 
新幹線快要全線通車了。。。。看板不斷在廣告預告中

 
很壯觀
 

06:35名古屋--08:24岡山<新幹線ひかり491号>
 
透早就出門啊
  
09:14岡山-11:04鳥取  
特急]スーパーいなば3号
要等將近一個鐘頭,所以我們就到岡山車站外散步..拍拍火車
沒看過的火車顏色 
 
車站外面很體面的大樓...NHK
這時間正是上班時間,看著她們快速的腳步..我們也迅速到車站就位
 
 特急]スーパーいなば3号在岡山-上郡-智頭-鳥取 
 
 第一段和第三段都是<JR 西日本>-第二段是智頭急行
 
坐車還做真久啊...可是為了美景我是可以忍耐的,何況,風景真不錯
 
我們的車來了,我記得才兩三節吧,多是洽公或是業務員
 
旅人也不多聽說都是旅行團才會帶到這兒,路途遙遠啊
 

 
在鳥取車站前有很多巴士<牌子上寫著到砂丘的有好幾輛啊>
...照往例我拍照,夥伴去問路
 
 
最後選這輛,很漂亮吧
 
要問清楚喔,有些觀光巴士每站都可以下..但是每站都要付錢划不來
 

大概15分的車程,應該說是郊區,我一直想說:這地方這麼偏僻
車站前大飯店很多啊...很奇怪吧
但是一會兒我懂了,當我看到砂丘我就懂啦
這不是砂丘..是金砂啊
帶給城市富足的沙
當來自各地的人慕名千里迢迢而來,不知不覺帶動了這地方的繁榮
您看...好美啊

 但是剛好正午還是先解決飢腸轆轆的問題吧

遊客中心的冷麵套餐看起來是很好的選擇

冰冰涼涼的正好可以消消暑氣

這套餐還附一份豆皮壽司

 

哇.....馬在尿尿
好大一噗啊 

 

 

真的像沙漠,駱駝也來此從事觀光事業

 

 

好美啊...真是嘆為觀止..我只記得要說這句
來這裡的舟車勞頓都是值得的
 
天啊..要爬上去..我有點不想走
涼鞋都沾滿砂了....真不喜歡這矛盾感覺


我..越走..越慢
現在才知道怎樣在沙漠中走路............
是要....一步一步慢慢踏著前人的足跡而行

 

舉步維艱啊

 

 

突然覺得大自然的浩瀚,一股與世隔絕的荒蕪油然而生
人真的好渺小啊
我..爬的上去嗎?好懷疑啊
用鏡頭看不準..其實路途還很遙遠

 

 

眼看就快到了....我心中開始數數兒...看要數到多少

 

我每次在忍耐都是用這方法

 

到底爬上去有甚麼啊?
我心中充滿了疑問?


快到了..我安慰自已 
 
我的天啊....終於到了

..好熱
風吹過來不能張嘴 ..一定是一口沙

安靜的把頭蜷在帽子裡,
毒辣的太陽一不小心就要把肌膚吞噬了
 

此刻是正午...先解決飢腸轆轆的問題
 
遊客中心的冷麵味道好的不得了啊
 
那冰涼剛好消消暑氣
此刻發出了抵達天堂的嘆息

 

 

看的到海啊......為之眼睛一亮啊
這一段在唯基百科中描述:鳥取砂丘叫做馬之背砂丘
越過就是日本海
就像懸崖邊的似的
風狂野的吹過來,還真怕被風吹倒跌落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就別多說了...看照片吧
 

 

 

地上充滿風吹過的紋路 

 










 


要往回走了...我好想倒著走
真的哦,我只是沒哭出來...是大人在忍耐啊
沿途很多小鬼走到哭...父母只好用抱的
這時你就知道這種動物的用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