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子來啦
箱子上面的標誌是<送子鳥>的圖案
也就是宣示:STAUB是上帝的禮物
STAUB的製造地:亞爾薩斯省,這地方曾經被德國統治過
普法戰爭時:亞爾薩斯和洛林兩省被割讓給普魯士,所以亞爾薩斯省的文化有德國的影子在內
亞薩爾省之方言和德文很像,房子四周都是酒莊和葡萄園啦
以上有意義之文字敘述摘自STAUB的由來

難怪...現在又回到雙人牌手中,還真玄啊
我不是在寫開箱文嗎?但是我的腦袋就是這樣啊
像小孩一樣的跳躍式思考那種啦
要是我突然會想:
以後的歐洲行要到這兒去參觀..
這很像到日本去也排:Yamaya的鋼琴工廠參觀一樣吧
那無疑的,這開始是一種瘋了的表徵.....瘋鍋
AMRLIE說要我寫 一篇開箱文
這開箱文很特別
我連保護的保鮮膜都捨不得拆掉
話說回來..我怎會中了鍋毒啊
應該說...邱比特是怎樣在我前面對我射了一箭?
這些都是不知不覺的
從突然中了那一箭始,我就大量閱讀有關鑄鐵鍋的網頁
包括先買了COSTCO的來練習
其實很好用..1477又便宜又大<6QT>
經過牛肉燉煮紅蘿蔔馬鈴薯和煎醃過的costco牛排實驗
挑嘴的小孩是讚不絕口
但是我對於staub還是餘情未了.......
經過多次到staub和Le Creuset櫃做比較
最後是櫃姐的服務熱誠
加上當場現場試吃表現
再來我很想要一個煎牛牌的鍋
就在慶祝蘆洲線通車時
發現線上到某家週年慶活動:
買STAUB22吋燉鍋就送一個長型烤盤
又加送:雙人折疊鍋墊和油刷
就開下去了
這烤盤也可以放到大的烤箱............
不過我不是勸敗,買了一定要對鍋子負責任啊
我們也知道,一買就是鍋奴啦,會買這鍋的人
基本上就是會伺候家人的啦
好啦看照片吧
未拆封的22吋橘staub鍋子編號是1102259A和説明書

影印的食譜:西班牙海鮮飯.蕃茄燉雞.炒油飯.打拋雞肉.剝皮辣椒雞湯.
洋蔥悶雞 .紅酒燉牛肉
應該是身為雙人櫃姐的必備課程
那就是,我會了就可以去應徵囉
未開封的開箱文

  
 

烤盤....把手可拆下
但是必須是大型烤箱才放的進去


AMELIE提醒我要買節能板
隔壁瑞士Kuhn Rikon》在賣神奇節能板
 
特價我就順便也帶了剪刀,還有一個易拉剪 
週年慶塞車啦,易拉剪和節能板還在路上排隊中
 
我就把STAUB的贈禮:雙人的折疊式鍋蓋油墊和油刷一起拍
 

最後看完本文請注意:
1.絕不勸敗
2.買鑄鐵鍋要有超人的臂力和耐心,不是養可魯啊
丟了很浪費
3.中了鍋毒很深
必須到亞爾薩斯省聞酒香或是薰衣草香才能斬斷鍋毒
這和中了神鵰俠侶的絕情谷的情花毒一樣
要吃斷腸草才能解毒啦
<易拉剪><節能板>燉鍋和烤盤還會有進 一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