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搭新幹線:

高崎-長野<新幹線>あさま501號

再轉中央線:

長野-名古屋
<特急>ワイドビューしなの4号

從7:16分開始搭車-到名古屋11點了

沿路的景色美的不像話,要親臨才知啊


 

沿路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孩陪伴

我就又開始亂拍的工作:恩..她在畫畫ㄟ,媽媽提著行李

跟我們一起上車

應該目的地也相同


很可愛..知道我拍他也不會哇哇叫


鄰座的這位看起來是跑業務的..累了不用喝蠻牛就可以入睡


今天的鐵道孃很親切

 CHECK  IN完..名古屋後站好幾家餐廳中午在促銷280日幣的便當

要在哪兒享用呢?..路邊也有人吃壽司便當..風沙很大啊

火車站...很多遊民...不好

我靈機一動,隨便坐一班新幹線,管他到哪兒,

反正在車上吃便當很舒服


這280看起來還不錯啦


猜猜看我們為了這一個便當飆到那兒啦

啊...到舞子了..差點就到姬路城了 

舞子.....我喜歡這名字

新幹線到西明石轉普通JR山陽本線

西明石-明石-朝霧-舞子-垂水

很日式俳句的名字


 

因為夥伴沒來過啦.....我來第四次了



有點不巧..還是飄雨了,近海的雨可不能小看它

等我們拍得差不多,雨就下的大,一定要撐傘

剛好拍到雲朵變化的顏色

不是海明威吧....坐在那好孤寂

對面有啥?他看的好專心..還是發呆呢?

 



還真配合我的行程啦..謝謝海明威老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