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清里

之前我只到過輕井澤

記憶中的輕井澤:有熱鬧的OUTLET,可以騎腳踏車閒逛

無數的特色民宿

是個古時候貴族去避暑的地方

那在他旁邊的清里呢?我完全沒有概念

不過很明顯的:

輕井澤有新幹線通過,而清理位於在來線的小海線上
當妳每天把新幹線當捷運時..這也是會膩的

這時來到傳說中的小海線..一時脾胃大開啊

書上寫著:

小海線:中央本線的小淵澤(原來的信越本線)和信濃鐵道的小諸連結,被稱為高原列車

會經過JR最高地點之外, 最高的車站是野邊山,到第九高的松原湖 

所以小海線的觀光客因為度假休閒不分四季都會大批湧入

不說這些啦...看外面的風景吧

普通車的內
當旅客很優閒時...你會發現



哇....腳開始放鬆了...


天氣很好是放鬆的原因啦
 

 

來了些好奇寶寶

站在司機後面的風景最好了



這裡的地形有很多彎道

過鐵橋啦


這一條路線的站牌乎都是這樣 

偶爾也會遇到逃學的 
野邊山到了,這一站很多阿公阿嬤團上下車 

 


可能沒時間下去,因為這條線的班次一小時只有一班

就....多拍幾張了


清里站到了.我喜歡這樣的休息室

拍起來好像是藏在一個小箱子裡

這車站我喜歡

 

遠遠的看清里車站

站前的風光"

這家可帶寵物的餐廳看板...最好玩 


可是拐個彎又是這樣:這一帶都是度假木屋

行軍隊來了

這附近幾乎都是簡餐店

今天的雲藍爆了

再來的路程是很寂靜的

是向上的坡哦


無人..除了我們倆的聲音之外...有蟬叫..蟲鳴

還是沒人

還有偷偷變色的樹葉

完全沒人...妳問我會害怕嗎?

走一小時都如此
恩..有伴加上有手機...還好啦
因為這段路起伏很大...我的腿累翻了

於是和夥伴討價還價後...我們開始吃東西啦
現在地點是木屋群的商店中心,可以花錢上網和代寄東西
洗手間..或是傳真...很像小鄉村的行政中心
門口還有農家的小菜攤
也沒看到人在顧.價錢都標在上面
要的人把菜拿走...錢就留在菜攤吧

 

我們吃完壽司和水蜜桃...就原路回去了



回車站.............順道彎到清里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