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屬於不理智很衝動的

也小聲的告訴miffy:我媽不知道我要出去玩

所以不會在FACEBOOK上向家人傳達旅遊的收穫

 

 

 

 

..................對很多人而言, 太恐怖了

也許,我會挑戰個人獨行,當然會考慮再加強語言部分

去年暑假的旅行我有說過:我的旅伴的日語,連日本人都稱讚

所以她負責說的部份,我負責查時刻表

說實話:真是配合的很完美

真的很謝謝她........................


名古屋車站住了三晚...這裡真的很方便


往上到東京往下到岡山都非常方便,

也是到中部山上旅遊很棒的起點

我喜歡這個規劃的很清楚讓旅人方便的城市

清晨和夜幕低垂前湧入了無以數計的人群

但是,當風輕輕吹過時,你會忘記你處在熱鬧的街道,

我彷彿聞到舊時代的日式純樸的舊風味在其中


我有說過吧:

旅伴足足大我二十歲

她包容了我隨興的旅程,我能給她的是:

每晚睡前幫她查好今天經過了地方的地理位置

當她很辛苦的把信打好,幫她把信傳出去

旅途的最後,最頑皮的就是

把今天吃過的東西 依媚兒回去

怎樣讓她家人在網路的彼端看照片流口水

 

因為行前一週才決定要去玩,不算有做詳盡的沙盤推演

於是, 行程間的每日睡前才決定第二天的行程

匆匆記下班車時間,看著簡單的時刻表,就這樣衝了十天

但是發現:這樣的隨興旅遊很適合我,

也許我對不斷的深入攫取已經喪失興趣

甚至我還想要一點點麥哲倫式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