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發文,其實是很忙

這之中我又坐了幾次火車經過新竹


 

也開始坐文湖線每週去上課


習慣忙碌的人體內有一種奇特的因子

就要像陀螺般不止歇的旋轉

不同的是 心境吧

走到瓶頸的時刻

好像古人江郎才盡般腸枯思竭失去動力

於是

利用旅遊和發文和拍照過哄自己跳過那關卡

這真是不錯的辦法哦

事實上和我一樣的人很多,大家都在想盡辦法

曾經看過一篇文:要讓自己突破..可以做哪些事?

1.有人去參加高空彈跳或是拖曳傘..划水

2.登百大..上世界慕名的山頂

3.到無人島渡假....可以裸體散步的地方

4.有人去學編織..做瑜伽..嗯芳香舒壓按摩和做臉也算

 

以上這些文字,兩年前我也寫過

不過現在和那時心情不同了

首先我知道我不可能去登百大和騎水上摩托車或是到水底去幫海魚拍照

比較起來到日本比較容易:

1.不想聽到中文

2.坐飛機時速短

3.沒有衛生和奇怪的文化差異

不過瘋狂的去幾回後,現在我比較坦然面對現況了

最近由於家中長輩生病

 就把已經排好的計畫暫時擱置

取消後發現"心理竟然不會難過

因為...可以在台灣找到和日本類似的景

或是

改變自己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