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里回高崎:並不是只能倒著回去

這天遊客好多,我們馬上就決定了回去這樣走:

1.<小海線>:清里-小淵沢

2.<特急>あずさ20号:小淵沢-新宿

3.<快速>湘南新宿ライン特別快速:新宿-横浜

 4.普通京濱東北.根岸線:横浜-桜木町 

只因為夥伴遊了大江南北 ,就是沒看過橫濱夜景

我則是來過兩次了..................................

要去橫濱囉...............

看她旅途中開心的神情

比起來我是要理性多了

 YIN是射手座,熱情愛旅遊,全世界她都去玩過了吧

舉凡俄羅斯.愛爾蘭,土耳其,北歐..........

當這行的人告訴你:最想和妳到日本結伴..........

我是又高興心中又有點壓力................

到底我得好是在哪呢?

總之我們到了櫻木町.........我來第三次了 

 要解釋浪漫的定義:就是想到就馬上出發吧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恰巧YIN很吃這套

這次的旅行中,完全沒照表操課

但是我的心中總是有本時刻表的譜

 

 



除了看到了夜景.....一股熟悉的滿足感不由的滿滿在心中

也在天橋邊的百貨公司內一家居酒屋啖了一頓好料

有生魚片....


很特別的豆腐...第一次吃這樣的味道
還有我和yin喜歡的青菜沙拉

技術爛...影子一直拍到

好吃到不行的石鍋拌飯沒拍好

還有最特別是....

結帳時有一筆有疑問的600元的費用

一問之下是.....房間費

 

哈.................原來剛剛我們是<開房間>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