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日本人的車內文化一直很佩服

 

尤其看到年長者的愛閱讀

這在我們的環境不太看的到

 

是因為日本人的工作年歲比較高嗎?

 

在台灣坐車旅遊就是要享受了,坐車吃吃東西很平常

 

非要在車上看書的人並不多見

  

當我在車站對岸拍到這張照片時,我好著迷那個看書的專注神情

新幹線 :高崎-大宮34分鐘


Maxたにがわ476号

大宮-郡山59分鐘

やまびこ45号


阿隔著窗我拍到神奇寶貝列車了,

此時不只是我在興奮到雀躍不已.....


隔壁的媽媽帶著兩個稚兒,

奇怪的是她抱起大的張望欣賞皮卡丘列車

卻對小的那個不理不睬

於是小的那個就沿路喊:等下還有嗎?


最後就像唱歌般不停的:等下還有嗎?等下還有嗎?等下還有嗎?

今天很仔細看這些細節:探頭出來看看旅客上車了嗎?





左右張望:行了........... 開車

其實在大宮聽到了一個有趣的站務員:

用麥克風以歌謠的方式把提醒旅客的瑣事唱了一回又一回 


出發了...開往郡山中

 郡山車站也有馬賽克圖形 

熱鬧的夏日祭典快到了,站內人員忙著布置和打掃

這位二八的高中佳人,忍不住讓我留下這張照片

不知在入口處等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