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朵還好......................
 
我對遍地的一點辦法都沒
 
雖然在客家村長大,卻從來對這個花名毫無所知
第一次有感覺,是第二次到日本時,發現六甲山頭白白的,
 
怎會和家鄉的山色如此相似啊?就因為這點對神戶的印象甚好
直到這些年,她的名氣一年賽過一年,有了<花季><祭典>
 
<桐花接駁公車>這些網路的關鍵字
 
似乎要看到她,是要以一種膜拜的心情
就像不知名的遊客把它放到樹枝上供起來
 
或是看到今天路過的的遊客踮起腳不敢踩到他
 
我...發呆的看見它隨著風灑下無數的花朵,哇哇..掉在我身上
 
拍不好已經夠灰心了,還被一群小黑蚊準備伺機攻擊
 
倒是被旁邊的一匹馬逗的發笑
小黑蚊就這樣破壞我的浪漫
 
 
不然這裡還真的是桃花源
 
花越多黑蚊更多,連歐巴桑的蘿蔔都咬
眼看我就要撤退了
 
但是
一間很美的咖啡店引起我的注意 
 

 
週邊也種了很美的花
 

 不管哪個角度都很不錯
 

 
 

 

 
 
 好吧...來觀察大自然吧
 
 

 
不用出國..台灣也有很美的景
 
這和我看到的由布院金麟湖感覺也很像
 
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這裡應該只能做週休
 
今天除了我們..都沒別人..一間店也沒開
 

 
附近也有一間很特別的大房子
看起來是民宿,但是大門深鎖
 
這會是傳說中的民宿嗎?
 

 

公車
(1)由竹南搭苗栗客運往富興的班車,於富興站下車即抵。
(2)由竹東搭新竹客運往珊珠湖、獅潭的班車,於富興站下車即抵
【自行開車】
國道1號,頭份交流道下,接124縣道在珊珠湖轉3號省道往三灣的方向前行,於峨眉橋左轉,再依指標前進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