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札幌的晚上有兩個,都是在等待10點的夜車

那這段等候的時間可以做那些事呢

1.到時計台

1.

2.大通公園電視塔



夜景都是老爺拍的







3.雪祭前未完成的冰雕<大通公園>

這是迪士尼推出的<夢>



師傅们都住在公園邊搭蓋的工寮裡





4.好餓

到貍小路相撲茶館找食物<來第二次了>

懶的找別家

因為它就在路邊,很好找





蠻有氣氛的居酒屋

我第一次來還有點被暗暗的氣氛震懾住

其實只是氣氛而已

多數的餐飲店都很體貼喔, 會給你衣架掛大衣







不好意思,我的海鮮丼來了,我先用囉







老爺的,奇怪他的好少,我的好多,當然,我吃不完就是他接收啦







5.觀賞辣妹吃可麗餅

原來順序錯

假如餓了自然也吃

但是肚子很飽,看看就好啦







疑?

她...

瞄我一眼,我對不起台灣婦女,穿的很....腫





6.在車站吃麵

本來想到時計台吃拉麵

可是烏龍的我

揉眼睛不小心把隱形眼鏡一隻揉掉

我們的行李還寄在寄物櫃....時間還早啊<到晚上10點>

要是馬上把它拉出來就別逛啦

於是就在札幌車站裡吃蕎麥麵





我最愛吃的山菜蕎麥麵

老爺大概是甚麼地雞蕎麥麵的



7.既然當獨眼龍就只能在車站邊逛啦

逛站前big camera 是最好打發時間的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五条西2-1

[営業時間] AM10:00~PM9:00 年中無休

[交通アクセス] JR・市営地下鉄南北線・東豊線「札幌駅」下車





可以逛逛相機櫃..筆電

wii的遊戲

我們買了火影忍者3和排行榜第七名的音樂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