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函館觀光資訊網




函館車站大廳

我覺得有點像機場的味道







朝市:是吸引我們前來函館的其中一個目的













在這非早餐也非午餐的尷尬時刻

走進這家食堂用餐

















朝市室內大體上和台灣的大市場看起來差不多

看過去都是老公公婆婆級的在賣菜

裡面沒有暖氣,所以他們的腿上都裹著棉被喔

這種感覺令人不忍而動容











原來開喜婆婆無所不在

但是此刻 ,她不顧年紀 ,不畏寒冷的謀生



抽根煙靠著火爐解除寒意應該是她最大的享受







辣妹:你們不怕冷吧

老了就知道啦<阿婆的os>







:

也別小看 阿婆

搞不好年輕也是樓下黑貓的樣子

只是老了要保養....

但是還是稱讚一下勇哉辣妹啦

應該吃很多泡菜或辣椒才出門的







今天買了電車一日券,就當狗仔隊拍個夠































電車終點站







我突然想到修道院去...............吃冰淇淋

・トラピスチヌ修道院

但是找不到路

停在這神社附近找路,眼看找半天要放棄了





正要放棄時,

突然遇到一個怪咖,非要帶我們上公車

可是真的找好久, 老爺都快走到變臉了

<因為他不吃冰淇淋,並不了解我的固執>







到修道院:不是求道

而是為吃一支冰淇淋,真的很費時費工

下了公車再有0.6公里的山路,在雪地裡走到全身流汗

而且越走越偏僻....我怎麼這麼固執啊

還好終於看到美景...和冰淇淋店

我.....有忍不住有落淚的暈眩







所以為了吃這樣修煉,真的是.....

但是這冰淇淋真的好吃<北海道霜淇淋 300日圓>

在零下吃冰淇淋的滋味,真是永生難忘







沒有可愛的麻豆,我這obs只好免費演一下







我哪知啊?

旅遊手冊寫走15分鐘

可是現在是冬天啊,走在山坡雪地啊

發現能夠上去的幾乎是旅行團

據了解:最方便是

五稜郭換112號 bus 到トラピスチヌ修道院

站名是「トラピスチヌ入口」,







晚上的重頭戲:函館山百萬夜景

冬天沒公車坐,第一次搭纜車上下山







照片不多

因為太凍了,照相機兜快結冰了,老爺只好很快就收工了







也就是百萬夜景在冷凍室結冰了

冷到根本沒人在室外拍照

下山的纜車隱約看到細細的雪花隨風飄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