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時,發現自己那個喜新厭舊的壞毛病又出來了

哎呀呀.遊記真的不能拖啊,拖到後來都沒動力了

但是猛然一看....D90拍得真是漂亮啊

應該是到日本這麼多遭....最讓讓自己暗自驚艷的照片

我的這一天奈良是從拍火車開始的

起初,是一張張的火車來來往往

看著照片奈良回憶又像冷空氣般漸漸吸入

 

但是那個熱情隨著時間

隔了太久,就像過了保存期限的餅乾似的

頓時無味,一時還差點忘記這個路程

看看相本吧

關西人一天的開始就是在繁忙的鐵路班車吧

 

方便的話錄影就好啦,可是用眼睛記憶的感覺就不同

 


我不是那種對拍照龜毛再三端詳的人,也沒半點自戀

拍回來就丟著,除非真的要化成文字

只好在照片中尋找點點滴滴

今天還是用近畿鐵道週遊券玩全程

大和西大寺-大和八木-伊賀神戶<換伊賀鐵道>

看一下地圖



只要有地圖,有電腦,有嘴巴...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厲害的話還可以馬上打電話給朋友<好像在玩百萬小學堂>

而且這張PASS超便宜又方便



亭貓雖然高一了,但是度他而言:到日本就是像在玩迪士尼樂園

這輛就是伊賀私鐵的招牌:忍者列車

除了像我們這種觀光客之外,都是這裡的居民,

感覺很像台灣嘉南平原得鄉下

真的很偏僻啦,日本人真是好厲害,

這麼偏僻居民少也會撐著蓋一條鐵路

這種精神...我就會想:我們南庄可惜沒架鐵路



亭貓是我最棒的麻豆...超配合的,也難為他的年紀了,

 


 

車站裡也有忍者的布置

女兒在博物館內玩得很起勁


裡面的陳設蠻讓人會心一笑的:介紹和比較現代的特務和古代的忍者配備

例如<現代拿手機..古代拿號角>

屋外還有一個要付費的小劇場

我和夥伴都沒進去..選擇讓孩子進去嘗鮮

雖然都是日文,但是小孩的理解力似乎都沒問題






看這舞后的艷陽高照,其實溫度仍在零度左右度得很,

在等劇場結束前,我們就在樹林邊感覺這個場景

個人享受在自己的照相機中的框框情緒中

他是為了要尋找畫畫的素材

我在玩心相機功能

心裡想著:
有時最後那個終點不見得是自己最滿意的

反而是路上沒預警的風景記憶最深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路 忍者 鐵道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