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此店服務生正咩和型男多
 
其實門口的美女也多精心打扮




 


據說此店:熱戀前來的情侶必分手 

所以這兩人一定認識不深才會來



他一定是她們的姐妹淘



這也是此店神秘的地方:很少看到真的男子漢
 

不,是真的男子漢不來,還是來的不是男子漢
 

我在說甚麼?會被追打....

 

因為要進去要排隊

姑且不論是一陣熱潮還是被網路催眠,我們還是來挑戰了

 

現在號碼是86,我不信邪不相信現在要去登記

 

奇怪旁邊也在排隊買清倉貨 

我還不小心被排隊的小鬼認出我,my...God....  



 


這裡儼然變成<婦女會>集會遊行場所

  

雖然我已經看了教戰首責, 竟然會犯這毛病.....啊...196號  

其實我十二點半就來了,不信邪啊..........



  

門口的正咩都換班了,我還在排 

 

看到長腿辣妹我都會再一張 


連瓦斯燈都亮了,這燈我都研究出是costco買的

就知道我無聊的發慌


看辣妹時,號碼還是依舊慢  ,比診所排的慢,I  know

在這情形下,還好有帶這 

還好有這

 好吧無聊再看看門口的擺設

 


嗯...直到五點進去,我的靈魂終於得到鬆餅  的   解救與釋放

 


據說隔壁要開分店

其實隔壁裝潢也還不錯<目前是賣義大利麵>

 

長的不差,但是人潮絕對輸<米朗琪>


好 ,繼續看裡面,我在裡面拍得不好啊

 

排半天,結果拍的很爛

 

看menu



進店內容易會被迷昏



雖不是最高級的 家具,但是知道如何運用色彩讓客人目眩



 



好不好吃?

 

問圓圓吧


鬆餅真的不錯,但是我相信不見得是這鬆餅,燈光應該也加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