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會有這一天,我應該把這秘密守住一輩子才對

事件的原因或許應該歸咎於因為買到sl人吉號的車票,欣喜若狂到恍神吧

那天早晨0800,我還不知道後面會有這麼大條的事

吃完早餐,我們還在熊本車站悠閒散步到河畔

熊本車站外都是工程,混亂程度不輸正在蓋的捷運新莊線

 

哈,這時要是早點知道...就沒這麼多事啦

還很愜意在散步呢




還真關心熊本的市政建設啊,希望下次來,它的容貌會因為它繁瑣的工程得已改善

一直以來我們看到的日本印象很新很乾淨,但是九州的城市就是有那麼一點鄉土氣息啦,熊本城雖然很美,它的都市就灰暗多了

車站內也亂成一片.難怪我們前幾天沒搭到九州橫斷特急


0835夥伴過改札口,我伸手到包包拿pass

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我的媽....我的頭被雷打到了嗎?

<是啦...要是她是我媽應該很想打我的頭...>

或是說:媽..你就是小時候沒把我打夠..現在才會烏龍烏到熊本啦

哇...我的pa....ss在哪裡?

夥伴說:慢慢來..不要急.....

其實我馬上就知道沒在包包

很鎮靜的為她說:你先上車..我回去找...我隨後就到

哈...我都不知道她心理做何感想

總之,我們互道珍重了

我手裡的法寶是那本九州的時刻表啦,有它我就心安啦

 一回到飯店看果然在行李箱發現pass在那堆車站的風景區DM之中,

好吧先坐最快的relay tsubame去追吧,

0900-0920到新八代

我從新幹線新八代站下車再徒步到新八代在來線0928

這時我聽到世上最好聽的蒸汽火車聲嗚嗚的叫

真是激動啊..我走到第二車對我的夥伴說hi我來啦

sl人吉號內裝




還有為小孩準備的畫本



賣便當的來啦


觀光火車的服務員氣質不錯







那麼你說坐這得到甚麼啦?

 

我想那是一種:

夏日涼風徐徐吹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