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拍的不好,我懶洋洋的,怕下雨,相機收了又打開來

而且,我對拍照純好玩,對拍的龜毛一點也沒

不是想拍,就是...... 懶,沒精神
所以這雕像我拍的也沒美感,阿對面也是文化中心般的禮堂
今天好熱鬧,,,,
,好像選舉也快到了,宣傳車啦,口號和種種的政見, 熱鬧滾滾啊



電車上出現這服裝好像不稀奇,但是正襟危坐又打手機

這倒是有趣

 

Go,現在要到這景點,諏訪神社,


 

 這神社夠特別,第一它很..................................

 


從最低爬到最高.總共有四個還是五個大鳥居呢?

 



啊,我走的頭昏了

 

階梯的數量會讓我想到還未曾到過的<山寺>

 

 

另一個角度

 


 

 

院子裡有一匹馬

 

祝大家都有一匹千里馬

,不,,,,,是像千里馬般

這成語怎說呢?

 

 ........風馳電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