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的太陽,賣雜貨的兔子還是在烈日下悠閒的怡然自得



還有一隻躲在屋裡


 
不怕曬成乾的人潮還是蜂擁而上往湯の坪前進



有氣氛的


就是賣味道



 




醬油店夠有味也搞的這麼有味



可愛的




賣宮崎峻風味的



只是為了那郵筒而拍照



只有小孩懂的怪怪商店




優格還是貝果的獨幟一格小店



賣虫也能過日子




這賣甚麼我也不知店




是為了這隻才照


還是不知賣甚麼


這兩隻有拼


你瞪啊,我就不怕妳,我賴皮你能怎樣


 







 


就是耍浪漫



我說狗狗


你一定要站那麼高考驗我嗎

ㄟ這兩隻


你以為躲在桌下我就看不到嗎?



瘋了


一窩貓

一窩貓旁還是有貓在鬥



我站起來嚇到你了吧,後面的躺著的.............




這樣一定會招財




終於回到人類的世界


水果,夠便宜,今天的養生餐就在這解決


 



報告一下這水果有多便宜:
香蕉四根200
無籽小葡萄200超甜
牛蕃茄198
全都是日幣啊
旁邊有自來水洗手
帥哥老闆還幫我們丟香蕉皮.........


就是這家雜貨店



帥哥老闆出來了


他在幹麻呢


哦 比較不熱啦


把遮陽的竹席收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