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零下一度 ,據說今天會出太陽,看看這市區還堆滿雪,更不用想像郊區了

剷雪器材就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工具



剷雪也是一大早開始的工作





在結冰的地上要好好走,這我很清楚,所以今天我穿了有冰爪的雪鞋

記得以前一個同事到北海道來玩,不幸摔斷腿坐頭等艙空運回台

我可不想有這下場,小心翼翼

無聊就在心裡想:萬一要跌到了,要救相機還是保命要緊?

一個箭步往前

這個箭步真的是太快了

從沒在冰上跌跤的我

竟然忘記冰爪未開

唉呀

我就活生生在旭川車站前摔倒,連相機都摔在地上

根本來不及選擇救誰?

慶幸骨頭好運氣好,只有右手上臂痛了三天.....

沒事就好,雖說這事在此地天天都上演,

但是在開車司機及眾多前面跌倒真的很丟臉

還好相機也沒告訴我他哪兒痠痛............................



這樣的天氣大家都怎麼穿鞋呢?

下圖就是在鞋下加冰爪

便利商店都有賣,不貴<這樣就可以穿自己認為美美的鞋子>





底下這紅小孩的鞋底是綁草繩.只要增加摩擦力就可以防滑



勇哉高跟鞋.肯定是個辣妹啦



這雙蠻可愛的



小樽的女學生



函館早市的嗆辣不冷的美妹





打折ㄡ,你喜歡哪一雙呢?



愛美的永遠少一雙





像大娘想的一樣

以前看到<雪印>兩字就想到奶粉



但是

真的在雪地行走,就突然聯想到雪印二字

還真的有趣啊



但是這麼冷的地方生活不容易

老婆婆還是要出門購物,她們都持著柺杖,比一般人更小心的走



而孩子们呢?

他們在幹麻?

逗雪人





玩雪





等待企鵝時,這孩子在....

他也是在雪地裡留下印章啊

舌印 .....哈

舔雪啊

不知道是哪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