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還是年假期間
可是我有一點已經收假的感覺
再三天就要出門啦
之前在網頁記載的,比較像瀏覽的存檔,加上我一直改
也要到出發前才算
女兒給我一本筆記本,之前我的準備都是電腦列印的資料,她還幫我準備一支色鉛筆
就像是在寫日記,總可以在上面塗鴉,加上她幫我準備的mp3
還有膠帶<黏貼旅程中的地圖.活動......>
漫長的車程,聽到那首特別的歌曲,剛好在那一站,這也是個特別的記憶
感覺這次最輕鬆,從93年開始<在北京過年>,94<在上海>96<東京>97<名古屋>
這又要說到為何這麼認真去做旅遊功課
嗯  有足夠的休息,才能繼續往下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