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娘在半年內又回台灣
乍看這消息
我是在別人家瞄到這八卦
原來以為是笑話哈
竟然是真的


不過
我偷猜測,可能有下列情況:
1.中樂透.回台灑錢,請大家在機場佔好位子 ,<把麻袋準備好>
2.要不,回來還錢,因為債主太多?????????
那麼,應該登記的人數會很多<不景氣啊,缺錢的都去登記吧>



由於大娘已經把行程排好啦行程表按此

我不確定能參加網聚
但是大娘您真會挑日子 
我的時間確定11/14活動就完成
11/19大娘遶境
還好週
三我空的很
要逛到午夜也不擔心玻璃鞋會掉
最近有點懶

我的迪化街解說只有一字<買買買>
以下是我初步促進迪化街經濟繁榮的簡單的行程:
1.布店:棉之家,全國布行,永樂市場.....手工材料串珠店
2拜廟:慈聖宮.迪化街霞海城隍廟
3.第一化工朝聖
4.大稻埕碼頭看夕陽喝咖啡...騎腳踏車騎到關渡.....
5.走到後車站,看鞋,衣服.飾品...................................
6.迪化街古蹟導覽,買中藥材,干貝,鮑魚......................
7.意麵王.寧夏夜市.慈聖宮邊小吃.波麗露

我的勢力範圍延伸可到城中市場女人街<沅陵街鞋店>
再討論囉



待我細步調整
若擔心參加人數眾多

里長那
我先去說啦
他們一定放鞭炮歡迎

警察局那我也登記啦
免得他們以為是抗議的人群
最近貓媽俗事超忙
等大娘回來
11月14日之後再做詳細表格
若無暇回話
請大家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