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
聽到兩件事
1.薛的兒子小乖失戀
2.阿vi弟和分居
薛的兒子研究生<中文所>
從小看到大
還沒看到女朋友長怎樣就分啦

因為女孩子考上南部研究所
要求承諾
我就向薛說
承諾多不容易
我家的老爺
說要修....
修了一年都還沒去修

要一個沒有經濟能力的男孩
硬要承諾
幹麻ㄌㄟ

他們讀的是中文所
難怪..........
承諾這詞????
好像不在我的辭典出現過........

2是一對搞不清楚的男女
根本不知道婚姻的基準
價值觀不同

金錢
家庭????
也許趁年輕早分
對雙方都好啊
早一點
更好的會出現

不過專家不是這樣解讀
專家說:
甚麼個性就有甚麼結果
換林志玲
結果也是如此
對厚


阿vi因為家庭因素去唸心輔
對婚姻恐懼
結婚前還到馬來西亞問神:
問      嫁這個好不好


阿vi最後給弟弟一個電話:
找專業咨商師
假如每次的戀情結果
都是女人離他而去
兩造個性差異太大
以專業嗅覺力來說
就應該聽咨商的意見啦


0911
去配新眼鏡
12年來再三發現度數又下降啦
這付眼鏡當初不少錢
所以撐了八年
又減少100多度
不是老花喔
睡眠充足
飲食均衡ㄟ
其實在坐月子時
有聽老人家言:
不看電視.書報........

0913
颱風侵襲的地方
有些曾經經過
有些都未曾留下足跡呢
南投我早就死心啦
光禿禿的山頂
4年前就有不祥的感覺....請按我


0914

                                           讓愛發光歌詞
<死黨和朋有友這兩字可以改成不同對象>
例如:媽媽.爸爸.老師…….   



誰不是一邊受傷      
一邊學勇敢 
世界再大再廣           如果沒有死黨 


我的心就像黑夜     
沒有月亮
是你給我
                    


0915 

日本人很愛安靜
更愛在博物館放水晶音樂
似乎這種聲音
可以讓人的神經安定
是啊,聽了眼皮就有點
Z Z Z Z 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