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生活新聞"票選最浪漫的約會景點

甚麼是浪漫?         我的解釋就是認識不清

目前領先排名第一的地點是漁人碼頭
其實淡水夕陽海景會讓人的眼睛失去辨識能力
當你以為戀愛時
其實你愛上的是這片美景
<我以前就是在這認識不清跌入愛河>
更正:不是愛河,是淡水河

原因是:
1.有海景
2.有星星
3.有船搭<雖然夜船被五彩霓虹燈糟蹋的醜斃啦>
4.有餐點:可分級
很好的有歌手駐唱,小杯紅酒牛排羊排 ...通常來吃的都是認識不清的<但是很浪漫喔?>
歌聲也還可以,價位較下兩級高些

好一點:有座位,美式餐飲,拉丁音樂,大杯冰飲,年輕情侶多,熟識度是漸漸認清

基本消費:便利商店,路邊攤都是,會吃這檔都已經認清真相啦

但是這裡有不少船隻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喜歡船
不暈船的我
很喜歡坐船乘風破浪的一瞬間

我那會暈船的妹妹笑我:
其實不暈船的人平衡感最差
整車的人繞山路吐的一塌糊塗
只有我和小窩沒感覺


坐船的感覺不只浪漫
悠閒
漂流
漂到哪兒就到哪兒吧<太久沒冒險,已經語無倫次>



真的得樂透
真的想買一艘遊艇
<可是貓爹會暈船,他喜歡跑車>
那就
中了
先買再說<不要告訴他>
用大娘的名字訂


<胡思亂想,油價飆的有船主快撐不下去>
我是會超思緒天馬行空

但是
一會兒
理智就喊話啦




不少人還在騎自行車

當然雙' 雙對對談心的最多

喝啤酒配花生米看海的人也不少

走一圈回來有會小累到蠻好睡喔



想起一個社會版新聞
兩夫妻在海邊吵架
一不小心爭執中
太太被推下海邊


我們前天才小爭執
還是離堤防遠一點
晚上海泳我沒試過ㄡ

我說完這個真實故事
我旁邊那個人趕緊離開堤防
也在提防我


哈哈
吵架時
千萬不要到海邊


以免
隔天上頭條


父親節也可以帶老爸級的去啦
老爸型的也很吃這一套
我爸最喜歡女兒把他當帥哥一樣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