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Tony給我靈感
本來
本網誌的性格走中性化
<這符合版主平日知性看不出是女人的打扮相同>
但是
最近貌美如花的姐妹们瘋狂洗版
為了也讓兄弟们也加入話題
也慶祝貓媽的農曆生日<在七夕隔天>
仙棒又高舉啦
題目是:
甚麼音樂勾起你/妳 初戀的回憶
首先爆點檔案姓名:貓爹
為他點播:第六感生死戀

時間:民國79年
第一次看的電影:第六感生死戀


既然他說我是她的初戀ㄌㄟ
識大體的我
就不追根究底繼續盤問
以免傷及無辜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
他早白的華髮
常被外人誤會我們是老少配
我倒覺得我們的關係比較像搭檔
連續兩天中午相偕到丹堤用餐
剛好被兩個失婚女子瞧見
她們稱讚我們甚麼:夫妻情深....之類
我就笑著說:他是我的合夥人啊
18年來
他最偉大的地方就是::搞定我的家人
到現在
我妹還叫他哥
也把我學歷史文謅謅的老爹也和他有話聊
載爸去打球
載媽去買菜.........
因為在交往前三年
其實
不善言詞的他不斷遭受家人反對
也試過要分手過
最後還是他的堅持勇氣繼續坳到爸爸點頭
不過我結婚時
爸爸真的很傷心ㄟ
就知道我是很難嫁的啦
大家總是以外型判斷:
我該找怎樣的對象才對
我還是很相信自己的直覺啦
一點都不浪漫
也常被我嫌不會哄我
可是
這不就是當初我喜歡他的原因嗎?
事到如今就別再挑啦
這不是電影
現實生活就這樣
沒結婚當怨女也唉
結了婚老公不像哈里遜福特也唉


Unchained Melody  Righteous Brothers

Oh! My love, my darling
I hunger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Lonely rivers sigh,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U

奔放的旋律     正義兄弟二重唱 <來源:安德森之夢>

噢!吾愛,親愛的

我渴望你的觸摸

在漫長、寂寞的時光裡

時光緩緩的流逝

而時光無所不能

你仍屬於我嗎?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愛

上天為我護佑著你的愛

寂寞的河流向大海

流向大海敞開的懷抱

寂寞的河嘆息道:

為我等待我將回來,

為我等待..............


接著仙棒點的都是大帥哥:<原來我淪落到還要靠帥哥搏版面>
Tony:旅遊達人,據了解大帥哥繞著地球跑,遊記中的歐洲意古蹟 藝術,在他的筆觸下
散發出閃閃發光的貴族文化
所以他寫出來的故事,可看性很高


今天一大早就聽到了Tony的音樂啦
犧牲了Tony的初戀,換來大家的快樂
是真的很殘忍
但是堅強的Tony還願意在自己的傷口舔血
表示真的很健康樂活喔
既然他已經把The  Police介紹的如此仔細
我也把喜歡的電影插曲貢獻一下Sabrina/新龍鳳配
<Moonlight by  Sting>




史汀充滿磁性的音色讓人忍不住想喝杯紅酒




m
onokao:拍火車的攝影達人,你回應網友向來都不太熱烈
本網誌根本不敢邀稿, 但是你真心誠意既然要寫,那我就打廣告給個期待囉
但是前提是:
第一初戀不能是火車<別耍我們喔>
其次不要影響家庭喔
其他人自由參加囉<應該要限字數,50字,還好吧,雖然初戀多短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