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良心而言
坐在電腦前
可能有益心<有些人說這樣才不會憂鬱症>
但一定不益身<起碼公園健身的阿公阿嬤一定這麼說>


在還沒碰電腦前
貓媽是怎麼打發日子解除壓力呢?

1,打羽球:一直在單位中的羽球隊 ,參加社區比賽,打到生完小窩兩三年,發現太劇烈啦
心臟無力<其實是怠惰>現在把棒子交給小窩啦
<目前已放棄>

2.
瑜珈,有氧,民族舞:因為是相同的教室,上了兩年,身材看不出有變好,因為那兩年壓力大
貓媽一有壓力就蹺課,所以實在很混,舞鞋,有氧及瑜珈服很尷尬的放在儲藏室
<目前已放棄>

3.游泳:生完小窩後,報名媽媽泳訓班,其實我本來就會游,但是不會換氣
24節課後, 我在半年內日日晨泳,可能是度對水質過敏<室內池都是這樣>
我咳了三個月,後來不太都冬天游,但是非常喜歡游室外池
<目前只有暑假進行>

4.十大書坊,亞藝:
三步五十,看一下日劇改邊的漫畫<貓媽看書不,看漫畫非常快>
亭貓的同學有夠羨慕她<媽媽帶著去借漫畫>
帶孩子很煩啊,我就借了一堆漫畫
亭貓借 Do ReMi<魔女>或科南
小窩永遠都借神奇寶貝,當時他可以把神奇寶貝全背起來
其實根本不識字<還向別人借一本日文攻略本ㄟ>
<老闆說他借過了,我就說:沒關係,他不吵就好啦>
其實貓媽看漫畫很挑的:一定看誰的作品
谷地惠美子,望月玲子 ,有吉京子.....等
長篇:
單親的樂章
猛子小姐的戀人<新的舊的都....>
美味的關係
島耕作,,,,,,<科長.部長......>
淘氣小親親<惡作劇,,,,,,,>
宮的野蠻王妃
芭蕾群英<買起來了>
尼羅河女兒<從小學看到現在還沒完,,,,>
彩妝美人       相川桃子著
等等
好啦漫畫改天再談

今天要做的正當休活動就是健走
這是免費的
早幾年
貓媽也想加入亞ㄨ山大<還好沒>
一路走來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
佳ㄨ.....都倒了
這種入會方式真是老鼠會
例如ㄨㄨ真瑜伽
薛和a雅都一次付十萬<不知道是幾年?>
<說一次課平均80元你信嗎?>
結果她兩個都太賣力做到去針灸

貓媽背個側背包.水壺
就到公園繞個十圈
早起的鳥兒   嘿嘿
真的看到一張100元鈔票在路邊
走了6圈
怪事,都沒人發現
難道有人在測試人性
不管<我不愛揀地上的錢啦>
就讓另一隻早起的鳥
覺得今天吧有個好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