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 
台灣人對待<洋基隊>口口聲聲中,似乎<洋基隊>=台灣隊,
也是啦,除了建仔的原因外台灣人真的在買物上也贊助了不少,
同事中不少平常是<鐵公雞>,但是卻會一年大買一次洋基商品



連續聽兩天:阿班貝爾格四重奏世界告別
<告別就是這麼一回事,充滿了優雅,慢條斯理,輝煌的亮度及黃金般的層次>



我的鄰居欣欣從維也納<住葛拉茲(Graz)>回來,預計停留五週,
兩週後她的阿兜仔老公也趕來台會合,
他們的朋友也從澳洲來台環島,希望台灣的觀光別只做<陸客>生意,
都一網打盡加油多努力點
 
當然我們也說好啦,改天我們過去,可以幫我們訂住宿
及介紹景點
她從奧地利音樂學校畢業主修聲樂,小學音樂學校教孩童聲樂
也在歌劇院合唱團有一份工作<房子是台灣媽買的>
台灣爸媽過去玩兩次吧, 弟弟六月過去玩一個月
欣欣葛拉茲早上五點開車到威尼斯,一天來回
真猛



07-13很久沒發作的疹子像潘朵拉的盒子
一發作就不知如何收拾
長在手腳內側,趕在22點到樓下小兒科,醫生收攤前看疹子,
醫生問我要打針嗎?我和一般小孩一樣頭搖的像波浪鼓,
25年沒發作啦,很多不能吃ㄟ不能吃的東西一脫拉鼓,可是都吃啦
<花生,蛋,海鮮..............................>
海鮮不能吃真要我的命,亭貓也是,但她較嚴重臉紅紅的
最後我們都去打了一針



07-14 
今天輪到五股上課
大家都從板橋,景美,北投,八里趕來,都一臉疲憊哀號,,
哈,我最近<是衛星導航帶我來的>
眾人暗自把五股和偏僻,分屍案劃上等號<怪恐怖啊>
對啊,那三重=黑道出沒啦
載一車人回台北車站,大家大喊:終於回城裡啦,五股真的是台北的鄉下喔



07-15 
今天到YAMAHArtist Service Center〔Link〕上課,音響效果不錯 ,
windy小姐還幫我們做導覽,猜猜這些銀兩多少,有個xylophone要價七位數字ㄟ,
不過大家都喜歡那個鋼琴造型大茶几



朋友Y帶家人到北海道,倒數第二天中午涵涵在小樽昏倒,叫救護車住院兩天一夜醫藥費花了29萬日幣,回來時證實
紅斑性狼瘡

涵涵加油,大家都會幫你加油
<涵媽加油,一定要比小孩堅強啊>
每一家人都會在某個時刻,遇上難以負荷的高點
一定要撐過去啊
我們亭貓在三歲前有點過動
四個半月會爬,很難帶,一歲半感冒還引起嘨吼住進馬偕,
發燒引起熱痙攣
避免發作,藥一定要帶在身邊,也請人到美國帶那時少見之耳溫槍
我們阿公還道聽路邊消息,買了禁買賣的犀牛角<磨成粉說抗高燒>
還好最後賣回中藥店
耽心抽搐引起腦部有變,一共在馬偕做了三次腦波
還好最後沒事,三歲後不再發生
可是那段歷程真是很難回首的勞累<感謝老天及大家的幫忙>


 
07-17 
真開心,過敏終於痊癒啦,對我而言,不吃豬肉無所謂,不能吃海鮮才真的是吃素



颱風要來,亭貓班上明天還是照計畫要到青青農場烤肉〔Link〕有三個家長幫忙看小孩,我們是其中一個, 老師帶班坐304前往,我們開車,據說還可以打高爾夫,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