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9日三鷹 宮崎駿美術館

通往風之徑的龍貓公車要開了

hello

是你在在向我打招呼嗎?

哇.今天賣票的是龍貓本尊呢






快來呀.快來.不管你是小孩或大人,

都在這兒儘情享受童話的氛圍吧









我第一次看的宮崎峻動畫就是<龍貓>















裡面是彌漫著滿宮崎駿童心的童話城堡.

這是享受到<宮氏>氛圍的粉絲能理解的童話世界.



有超大的龍貓公車.小的動畫欣賞<每人還送一小截觀賞影片的底片>.



宮崎駿創作手稿.從構思到成型.光日式舍就拍了幾百幾千張.

再從照片去組合吻合心中的構圖.

再繼續....



還有舊動畫到卡通電影的進化經過與製作的過程.

當然還有進入不容易出來的精品店



宮迷们一個一個紙製手提袋提著.我們東買西買也買了不少

<我還是喜歡最初的龍貓和小魔女造型小物>

中午.就在隔壁的井之頭公園野餐<很原始的森林.

據說從前也是皇室專用.才能保持如此綠森林面貌>













假如您是像我們一樣:外型是大人內心還是孩子的人.

那麼在這悠閒鬆散的消磨一下午也不會厭倦喔

從這兒到車站好像2公里路程.慢慢走很有FU喔

<疲憊已丟棄.他們是愉悅的旅人.>








往上看.<井之頭公園的天空>令人看了美到要留下眼淚







往前走

<風>




<風之徑>









其實這棟房子現場看,在黃昏的光線下令人駐足品味,

可惜我們技術無法傳達

任務交給觀眾囉,下次您拍到更好的,請告訴我









風的道路.真是美瘋啦





下一站<品川>



離開三鷹回到山手線,

薛夫婦意猶未盡的問:沒行程了嗎?



是的,接下來沒排行程了,我也擔心薛的腳走不動,

反正今天要住大井町,



到品川採買晚餐吧.品川車站真的很新很大,

沒有舊東京味兒,呈現出新的都會風情,

加上新幹線的加持,品川就像一個穿迷你裙的時髦小姐,在山手線上屹立不搖,

所以品川車站前的一大片飯店是旅客最愛的選擇.而且,品川上可接東北,下可接橫濱,

也難怪他的站前超市光晚餐種類就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晚餐在車站前吃中華麵,在超市內買了麵包.蘋果回大井町

<我家小孩的肚子有如無底洞,好像怎麼都吃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