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7今天是旅遊的最後一天.好像真的有些累了



就走不費力的行程:逛大阪.其實大阪是個城市.很乏味的.

大家不就是經過.借住而已



而且我不愛在日本逛街, 花一筆機票錢來日本,



我喜歡到公園,河川,走很遠的路都無所謂,



但是購物回台北



到就好啦.站前新光三越離我家才一站,

絕不做提大包小包回台灣的事



首先,逛逛美國村等個性商品.............



<這好像年輕人愛逛>我們老的老.小的小.



只是隨意晃晃



很快,這兩隻吃飯的咕咕鐘喊餓,好吧就近在麥當勞解決,



我覺得這附近和中山北路的巷弄頗相似,但是很悠閒ㄟ



瞧.街頭畫家ㄟ







這家麥當勞裝潢頗有年輕人的設計風.

和台灣一律討好小孩的模樣不同






再來逛心齋橋商店街,在yamaha專賣店用剩下零錢



買了指甲剪,上面有五線譜造型,當然是我專用的

接著到難波高島屋sk2買了防曬乳液送阿姨,

高島屋的小姊知道這是禮物,

包得真是有夠華麗.嗄.比台灣貴很多.

不管啦.每天吃阿姨家.睡阿姨家.這種錢我不太會去省.花下去啦.

還有時間,就逛逛大阪城公園.我18年前和阿姨.姨丈來過.有買門票上了天守閣.



今天欣賞風景就好

不要門票又乾淨的公園真的很討人喜歡.

今天天氣好.



公園裡有人在彈三弦.蹓狗.跑步.散步.駐足拍照.



ㄟ好像也有流浪漢.我發現大阪公園真的舊了



陰暗處沒這麼乾淨.廁所也不是很馨香<要省錢的人也要求太多了>



不過要是我家旁邊有如此公園.我一定覺得很幸福啦







我们就坐在椅子上把昨天買的麵包吃完.



享受大阪城公園在城市中鬧中取靜的安詳.



太陽很大,但是若躲樹叢中又會覺得涼.









2007東京北海道就在這畫下句點.



因為前面的行程真的很驚豔.



不是精采喔.因為第一次坐新幹線.



有被驚嚇到而緊張看班次.沒空照相.所以沒仔細拍過新幹線.



經驗經驗囉



但是北海道的美.



我個人較喜歡層雲峽.角館.

沒人煙的清幽<有點小孤僻喔>



發現富良野美瑛的照片真是<灑狗血>也就是點閱率高.



其實富田農場天氣熱人山人海.甲空跛.



也很開心大家很喜歡奈良衣川家的菜園.



都忘了拍他們家的別莊啦.那麼應觀眾要求.



下次先PO 2006關西行好啦.



會大膽到日本自助旅行也是和衣川家的人結的緣啦.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