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的烏龍案子非常多.
以下例舉大條的.小條的就當沒這回事


1.2005年上海血拼到蘇州.
糊塗貓媽 .一邊掉圍巾.一邊買圍巾.
還好買了很多很便宜又好看質料又讚的圍巾

目前為止. 回來後又掉2條. 
山頂鳥防寒帽也掉了.真是不能用名牌的人

每次在日本逛街.路上看見一隻手套. 
就會笑.笑說啊.也有像我一樣糊塗的人.

2.2006日本行,小窩在京都班benetton跪倒電手扶梯上,
到京都車站前武田醫院縫了7針

<我第二次逛醫院>第一次在北京
遇SARAS到中日友好醫院看兩次.
所以到醫院一定要辦就醫證明

回來到健保局或刷機票保險公司會理賠

3.2006日本行亭貓姐莫名其妙帶了鉛筆盒,
裡頭有美工刀,被機場沒收

4.2008春日本行
有一個旅行箱遺忘在大樓門口,到了機場才發現.

東西沒帶怎麼辦 .根本沒影響.
重要的都在背包裡 .所以以後都要故意少帶一箱
這樣就會更輕鬆

沒帶. 貓爹說.刷吧. 刷吧. 買吧.買吧.其實沒再買. 
我們每天都洗衣服.暖氣一吹就乾了

5.2008春
日本行第一晚正在東橫inn隔壁鐵板燒吃晚餐,
貓爹突然說<日幣到底帶了嗎?>

我聽了一口麵在嘴裡不敢吞下去.......
還好.常常辦<春暉演習>.心臟很強壯....

反正有JR  pass大不了坐到奈良向阿姨借
......還好....這次真的是演習中
....1分鐘後...貓爹在另一個籃子找到他的金雞蛋

下次一定要帶晶片金融卡

6.2008倒數第二天
 一向 糊塗的貓媽 告訴貓爹
假使這頂法國製防寒帽可安然回家
要頒獎給貓媽.
結果因關西一日jrpass難得使用. 從京都haruka坐到新大阪
速度好快. 一到新大阪. 趕緊下車.糟啦.
<帽子沒帶下來>真是一身冷汗.
但是常掉東西的人已經練就鎮靜的功夫
安慰催眠自己<別急,這裡是日本,
一定有辦法的> 眼看就要回家. 
那頂帽子比haruka車資還貴

於是經過我們到新大阪站.鱸鱸鱸 
站務員要我們第二天特地再坐haruka到關西空港領取帽子

真的˙找回來了 
不然對不起亭貓姐 . 
雖然我很會掉東西.但是我的東西都會回來.
汽車機車被偷.皮夾手機信用卡掉在公車上.路上.
通通都遇貴人
警察局通知都找回來啦.


所以要繼續做好事
 感謝老天爺常常幫我找尋失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