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0日我们離開博多前往門司港,快到下關路旁的倉庫



不過當我回台灣後,真的嚇了一跳,打開電腦看見這張照片,
我想:是誰在惡作劇,怎會有總統府的照片呢?
是我自己嚇自己........,其實光建築美學來說,總統府很漂亮,
磚的色澤,防震力等等..都很不錯,但它是個不討喜
的政治建築,但是在門司港那個旅遊空間中:
第一我知道它是以前的大阪商船 第二我只顧享受海港的氣氛
根本沒在專心看,有多少人像我這樣,忘記到過那兒哪兒啦,烏龍一件,
不過這天實在太冷了,趕緊到裡面吹暖氣,還有一些舊商船的
照片文件供人參觀,也發現日據時代商船游走於福岡和台灣的記載
有很多船都是佔領台灣時和台灣通商用,小窩背後是景觀瞭
望台,
太高了,拍不完整 



再來,港口邊還有一座便橋在定點的時候會分開,時間快到了,
守橋的警衛會廣播,橋上的行人便快步通過,等過了沒多久又關起來,
這樣可以讓小船進港

 


這是舊三井俱樂部



日本戰後首座跨海大橋<關門大橋>



門司港驛車站內懷舊擺設



火車的月台,旅客會從門廊兩側上車下車

 

火車站大門 

 

此外,所有的建設局都很有西洋風情 現在是餐廳 

 


 


海關的稅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