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的帽子都是聚酯防風,小窩雪地穿的是雪鞋


我這條長褲防潑水,雖不好看但是下擺還是有束起來防風
超級無敵

有感於2004遇到北京再發生sars事件,
我大年初一感冒上中日友好醫院看診

被醫生虧:台灣姑娘太瘦
另一方面擔心發燒被送到小湯山關起來
一趟出遊 真是辛苦 
每天都在祈禱 :拜託.別發燒

回來好好檢討 :
1.北京真的好冷
2.和北京姑娘比 我們太瘦弱
3.裝備真的不足
 
1.2.都無法改變   
只好補充裝備貓爹的狗鐵絲沒問題

我和小窩都是外防水裡羽絨

我這件比較長 
山頂鳥專櫃是說這件到北海道沒問題

小窩這件很超值 外防水可拆
原先暗算若夏天到北海道溫度涼 防水 且薄 <好用>
這次驗證超值特價4800 
但是小窩老嫌熱
小窩的褲子是菜市場貨
BOSSINI出的防風褲又便宜又不難看
其實我只穿三件:防寒衣.中間聚酯薄外套.外層防風大外套
< 實驗證明防寒衣加外套就夠>

一條大羊毛圍巾
既可防風
也可以圍頸部及防小雪
抗冷成功ya

這次的裝備就是為了下雪的準備
但是由布院這天 
真的沒想到雪水交加
小窩布鞋及我的皮靴都浸水
後來還在車站買暖暖包抗冷
到飯店後 
小窩就丟掉爛布鞋
每天都穿毛毛雪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44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